观月意在夏

整理整理
写我所爱

[我家的猪被白菜拱了?] 08

前女友设定。🐠攻。

追妻火葬场快了。但是小虐怡情嘛。

失踪人口回归,虽然不会回归很久哈哈哈哈哈。

感谢还在的你们。


八.

“赵之繁起床了没快给我起来!”今天轮到赵小棠来喊弟弟起床了。

  “起来了起来了!”赵之繁急匆匆从床上蹦起来,五分钟时间就收拾好一切,穿着校服出现在姐姐面前。

  “真不错!”赵小棠满意地笑笑。

  “姐那个小芸姐叫你今天去找她,要带上白晶晶。”

  “好,那我给你点零花钱,你今天就自己支配。不许乱花钱啊!”赵小棠拿过钱包,数了点钱,递给赵之繁。

  “好嘞谢谢姐!那我出门了啊,再见!”

  “行。”

  赵小棠把家里都收拾好了,把白晶晶放出来,rua了一会儿,给黄小芸发了个信息,就出发了。

  

  “啊今天天气真好!白晶晶出来玩开不开心啊?”赵小棠牵着白晶晶出来溜达。

  白晶晶是只乖巧的布偶猫,软乎乎的,老乖巧的猫咪了。白晶晶这个名字是黄小芸起的,当初实在不知道要起什么名字,赵小棠说起了名字就可以当干妈了,黄小芸就起了这个名儿。还挺符合的。白晶晶的一只。

  白晶晶伸了个懒腰,迈着小短腿悠悠地走着。

  “挺舒服是吧,也挺久没出来的了。”这段时间忙着各种兼职,都是弟弟在照顾它。“辛苦啦白晶晶。以后不会啦!”

   一人一猫就这么来到了黄小芸家。

  “小芸我来啦!”

  “好嘞给棠姐跟女儿开门哈哈哈哈!”

  “今天我们要做点什么事呢?”赵小棠脱了鞋一屁股坐在黄小芸新买的软沙发上,把白晶晶丢给黄小芸。

  “我们做点新甜品吧,然后给白晶晶拍点新视频发到微博上去,现在的时代噢白晶晶都比我们火哈哈哈哈!”黄小芸使劲撸白晶晶的毛,柔顺到不用护毛膏。

  “okok,又要出新品是吧,那我是第一个品尝者!”

  “Letsgo!”

  黄小芸除了是个小演员之外,还有一个甜品店店主的身份。

  “开始吧开始吧我等不及了!”赵小棠拿着摄像机兴致勃勃地对着黄小芸拍了起来。

  “首先……然后……诶不对啊我是卖甜品的又不提供教程,你是要自己看了以后偷偷学是吗赵小棠?”

  “我觉得可以有,我不拍你那我干啥?白晶晶跟毛球玩的挺开心的,我就不去打扰它了。”

  “行行行,在我这里你最大。我做好了,先放烤箱里,去拍白晶晶吧!”俩人收拾好餐桌,放上了今天要给白晶晶换的衣服。

  “哇噢这也太好看了吧!黄小芸你也太会了吧!有这么一个什么都会的闺蜜太幸福啦!”赵小棠抱着黄小芸加就要亲上去。

  “诶诶诶打住!太肉麻了啊你!”

  “嘿嘿嘿!”

  “笑个屁,把白晶晶抱上来!今天给它换件休闲的。”

  “好嘞遵命!”

  两人一顿折腾后,总算是把衣服穿上了,白晶晶真乖。

  “来来来我开始拍了啊!你自己看着发挥!”黄小芸拿着手机,开拍白晶晶跟主人的日常。

  “白晶晶今天出来开不开心啊?”赵小棠牵着白晶晶,“换了件衣服好帅啊!喜不喜欢,嗯?”

  白晶晶乖乖点头,跟着主人在黄小芸家里溜达。

  …

  

  “ok了,还是老样子没给你露脸!我还是想知道为啥你不露脸。你要露脸那肯定涨很多粉。”

  “算了吧,不想出名。”

  是因为她吧……

  “叮叮叮!”是赵小棠的消息。

  “赵棠你手机!”

  赵小棠拿起来手机,解了锁。

  谢可寅:棠姐棠姐有个忙要你帮一下,有空吗有空吗!

  赵小棠:有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