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月意在夏

整理整理
写我所爱

[婧群像]所以和对家恋爱了? 09

因为写的人太多了所以就搞群像了,但是主线还是大虞海棠噢。

然后带了单人tag,不妥说一下我删。好像tag带满了没办法带陆柯燃单人tag了。

谢谢某个小可爱提议的飞行嘉宾,剩下的飞行嘉宾会陆续出现哦。


九.

  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  然后伴随着一声锣鼓响。

  “锵!锵………”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奇奇怪怪的声音。

  “我天谁啊又吵我们睡觉!”安崎噌地一下跳起来,一股怒气涌了上来。

  “什么鬼啊,节目组又搞什么幺蛾子!”喻言也气呼呼地,睡不着了都。

  “大早上敲锣打鼓什么玩意儿!”金吉雅愣了愣,然后慢吞吞地换衣服。

  “又是节目组的套路吧,我还就偏不起了,看你们还有什么能耐!”赵小棠一把按住要起来的虞书欣,搂着她继续睡觉。

  被莫名搂住的欣欣子表示:我能怎么办?继续睡喽!

  “那个你们去叫一下那两个没起的姐姐。”导演给了她们两个最不想出的任务。

  “导演你好坑啊,我们俩就参加个节目,得罪人就不好了。”

  “是啊导演,而且你也知道小棠姐那脾气的,她一下能拍死俩!”

  两个新来的飞行嘉宾瑟瑟发抖。

  “怕什么怕什么!我是导演我做主!去吧孩子们!”导演突然父爱上身。

  “你说的哈,到时候锅都给你背!”林凡说完就拽着陆柯燃跑了。

  “这俩小情侣真是……”导演无奈摇摇头。

  行,什么都是导演的锅,导演当爹又当妈的。

  

  “赵小棠起床啦虞书欣起床啦!太阳晒屁股啦!起床啦起床啦听见没!”林凡站在门口观望了一阵,然后开启了大喇叭音效。

  “安崎喻言金吉雅孔雪儿起床啦!起来录节目来!快点起床!”陆柯燃对另外两间房喊道。

  “起来了起来了!”喻言第一个跑了出来,倒是要看看是谁大早上把我们挖起来!

  “诶是你们啊,不是吧,大早上是你们搞的镲?”安崎看清了两人,不可置信地说。

  “我天,你们好大的胆子呀,喊棠姐起来我感觉你们要完。”金吉雅拍拍陆柯燃的头,被林凡一记眼光吓得放下了手。

  哎哟小情侣惹不得惹不得。

  “你们看,那是棠姐吧!”眼尖的孔雪儿看见了起床的棠姐。

  好像很生气的样子。

  “你们完了。”安崎突然幸灾乐祸。

  小情侣对视一眼,但是都迈不开脚步。因为腿软。

  林凡以前跟赵小棠在一个节目上有认识,交集还不错,所以陆柯燃让林凡去喊赵小棠,这下完了,在棠姐心目中的形象崩塌了。

  “林凡?”没有想象中的气势汹汹,赵小棠顶着御姐气场,看了看林凡。

  “棠姐是我。我……我……我是那个新来的飞行嘉宾,这个是我男朋友陆柯燃,请……请多关照!”林凡拉着陆柯燃鞠躬。

  “好,我是赵小棠。下次来的时候不用这么大张旗鼓地,吵到我们睡觉了。”

  “好!我们不是故意的,都是导演的锅!导演让我们干的!”

  “对,就是导演,我们两个新来的也不想这样见面的!”陆柯燃把林凡护在后面。

  “你们俩…小情侣…来度假的?”虞书欣眯着眼,玩味儿地说。

  “啊…不是…我们是正儿八经的来参加节目的,顺便…度个假……”林凡把陆柯燃的手牵得更紧了。

  “噢噢……我们懂的。”大家伙都姨母笑看着她们俩。

  公开了以后就是轻松啊。

  赵小棠看了一眼还在笑的虞书欣。

  

  “那啥我们得搞个欢迎仪式吧!欢迎两位新来的姐妹!”孔雪儿提议。

  “好!这个可以有!”

  “完全ok啊,你们两个也ok吧!”

  “okok!”

  “那行我们准备一下,你们行李去放一下吧!我带你们去你们的房间。”喻言带两个小可爱走了。

  “我做饭吧!让她们尝尝我第一次下厨哈哈哈哈!”虞书欣撸起袖子要干大事的样子。

  “那我打下手!”赵小棠凑过去。

  “我布置场地,雪儿你来帮我吧!”安崎说。

  “好。”

  “那我干啥?我即兴创作欢迎歌。”金吉雅后知后觉。

  “加油姐妹你可以的。”

  “行吧。”

 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开始了准备欢迎会。

  

  

  第二期采访

  嘉宾:凡柯夫妇(好像有点奇怪也不知道该叫啥)

  “请问你们第一次来到这里有什么感受?”

  “很好啊,大家都很和蔼可亲(是这样吧?),就挺好相处的。”

  “对,有没有因为我们大早上吵她们然后把我们赶出去哈哈哈哈!”

  “对每个人的印象是?”

  “虞书欣就是很可爱啊,棠姐就还是你棠姐,安崎很热情,喻言很温柔,金吉雅很活泼有点反差哈哈哈,雪儿姐就是很漂亮很喜欢。大家都很好!”

  “有没有什么期待的地方?”

  “最期待当然是跟林凡(陆柯燃)在一起的时候了!”

  满场的粉红泡泡。

  好吧小情侣我不懂。

  主持人骂骂咧咧退出采访间。

评论(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