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月意在夏

整理整理
写我所爱

[大虞海棠]我家的猪被白菜拱了? 09

前女友设定。🐠攻。

这章有点废话,大部分是铺垫。


九.

  谢可寅:我这有个节目,我当导师,我觉得她们这里的舞蹈老师不太行,跟她们说我有个专业的朋友,她们不服想看看,怎么样要不要过来当个舞蹈老师?

  赵小棠:虎子好厉害啊!我会给你打call的!舞蹈老师?我跳不了舞了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去能干啥。

  谢可寅:你就给她们指导就好啦!我会给你报酬哒!去不去嘛!

  赵小棠:好吧好吧,真拿你没辙,但是报酬不能低喔!

  谢可寅:“行啊”报酬不低不低!我就知道你最好啦!那明天早上见我让小陆去接你!

  赵小棠:行,还得请我吃顿饭昂!

  谢可寅:成!

  

  赵小棠看着聊天记录,不知道该笑谢可寅好骗还是自己太傻。

  “可以啊赵小棠!上了虎子的节目就没有不火的!我看你有希望。”

  “得了吧我就去当个指导,应该没镜头的,关键是,我不想火。”

  “凭你跟虎子的关系,肯定有镜头的。诶对了顺便问一下她什么时候有空出来玩玩,咱们三好久没出去玩了。”

  对啊。

  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她们两个人都不在身边了呢?好像就是虞书欣离开以后,黄小芸为了自己的梦想当了十八线小歌手,一直想出名天天待在练习室,谢可寅也为了梦想参加了说唱比赛,然后出名了,通告太满得没空了。

  “你们都好厉害,只有我是混得最差的那个。”

  黄小芸沉默了。

  赵小棠从小学到大学一直都是发着光的啊,每次领奖状的时候第一个一定是她,她永远是班主任挂在嘴上的好孩子,对所有人都很温柔,只是好久没有看见她跳舞了。

  想起来黄小芸就想把虞书欣揪过来揍一顿,打得她爬不起来。然后再饿她个三天,让她给赵棠磕头。

  想法总是太美好。

  “赵棠加油啊,你一定会发光的,总有一天,你会发出让所有人的心服口服羡慕的光,大家都会知道赵小棠这个女孩子,喊她的名字。用尽全力。”

  “小芸,谢谢你。”

  赵小棠你看,大家都在帮你,少一个她真的没什么关系。

  所以,以后买奶茶千万不要买一杯芝士奶盖和一杯珍珠奶茶了。到喝咖啡的年纪了。

  “我走了啊,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下次见面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了。”赵小棠带着白晶晶离开。

  “笨蛋小棠,以后我休息日都可以来啊!”

  “那我以后每次你休息日都来,你还得给我点外卖我要吃烤鱼!”

  “好嘞赵大小姐!慢走,不送!”

  

  早上。

  赵小棠家。

  回到家里,不出意外又是赵之繁在客厅里四脚朝天地睡觉,嘴角还留着哈喇子。真是服了自家弟弟。

  收拾了那一桌子的外卖,把老弟喊醒。

  “喂赵之繁,起来了啊!”

  “嗯姐你回来了?”

  “对,我早上要去帮虎子节目的忙,就不喊你了你自己上学去哈!”

  “姐你要出名了?”赵之繁突然眼里放光。

  他太想姐姐被人看到了。

  “想什么呢,我就当个舞蹈指导。”

  “喔!”

  “扣扣扣”

  “有人敲门,应该是小陆来了,我走了啊,你自己看着办吧!”

  赵小棠开了门,熟门熟路地跟着小陆上了车。

  北京的冬天总归还是冷的,只是这次车窗起雾,赵小棠却不知道要不要写虞书欣的名字。

评论(27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