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月意在夏

整理整理
写我所爱

[大虞海棠]我家的猪被白菜拱了? 07

前女友设定。🐠攻。

我终于终于更啦,感谢那些催更的姐妹,让我知道还有人在看我的文嘿嘿嘿。

还是要继续虐小棠的。

后面追妻火葬场。


七.

本来就喝了酒,又雪上加霜,赵小棠没忍住哇地哭了。

  “怎么了这是?”黄小芸赶紧怕怕她的背,顺便也瞄到了那亮着的屏幕。

  “你说我是不是很贱啊?明明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还天天想着她,娱乐圈这么水深火热的,她肯定跟孔雪儿在一起了,她为什么又要来招惹我呢?你说为什么啊?”赵小棠还是爆发了。

  “没事了啊宝贝咱以后别跟她联系了。”黄小芸摸摸她的头。“这种人不值得!”

  

  好说歹说把她哄睡着了,黄小芸这才有心思去看微博。好家伙,这明明就是个新剧宣传,微博文案搞得像官宣在一起一样。娱乐圈的水可真深,还好自己只是个十八线小明星,不用被操控。

  赵小棠睡得不太安分,手一直扒拉着她。本来平时就没睡好,天天兼职打工,有淡淡的黑眼圈,也不爱化妆,天天素着一张脸,但是还是有不少男孩子追的,都多大的人了还老跟小孩子一样爱撒娇,只是非得在这一棵树上吊死。

  黄小芸叹了口气,把赵小棠‘拖’回了她家。赵之繁回到家看不到姐姐正急得很,打电话也一直关机,刚想打给黄小芸的时候她就刚好敲了门。

  “又麻烦你啦小芸姐!”弟弟开了门,跟黄小芸一起把赵小棠放到了床上,黄小芸看了他一眼,赵之繁点点头,把门轻轻带上,两个人去了客厅。

  “你应该知道她回来了吧。”是陈述句。

  “知道,我不会让给她机会让她再伤害姐姐的!”

  “嗯,你有什么合适的也可以介绍给你姐姐认识一下,我不想她在一棵树上吊死。”黄小芸想了想,还是决定说出来。

  “好。”

  “那我走了啊,明天记得让你姐来我家玩哈,带上白晶晶喔!”

  “好嘞,小芸姐慢走!”

  

  赵小棠这个晚上做了好多梦。

  很美好但像泡沫一样易破。

  仿佛不曾出现。

  可它又真真正正地存在过。

  那是属于她跟虞书欣的回忆。不对,现在只是她一个人的了,另一个人,只怕是忘了吧。

  她说过的,她要去北极看极光,去巴黎看埃菲尔铁塔,去米兰看时装周,去瑞士看阿尔卑斯山,去西方的国家,只是前提是和虞书欣一起。

  她喜欢柠檬茶,因为喜欢酸酸甜甜的感觉。虞书欣喜欢冰红茶,因为她喜欢刺激又冒险的事。她喜欢旋转木马,因为在旋转木马上可以发生一些浪漫的事,她喜欢过山车,因为她说坐过山车可以看到旋转木马看不到的风景。

  她记得第一次见面她的轻佻,目中无人的样子,但是却单单向你走来。只是后来没有人是虞书欣。所以赵小棠也不是赵小棠。

  她不是没有想过,下一个会更好。但是虞书欣给她的太美好太重要了,重要到不能忘掉。

  现在,赵小棠醒了,也想明白了。

  没有你,我也可以一个人,坐地铁一直到终点。也可以,一个人看电影到凌晨六点。

评论(51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