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月意在夏

整理整理
写我所爱

[大虞海棠]所以和对家恋爱了? 08

  霸气侧漏拽姐x怼天怼地小作精

      赵小棠x虞书欣

    综艺向

 开学前最后一更


八.

“好了姐妹们,咱们走吧!虞书欣你给我快点!”赵小棠开始催了。

  “我准备好了!”孔雪儿待命。

  “我也好了!”金吉雅已就位。

  “出发!”

  “依照这种节目的套路,我感觉我们晚上可能是场硬仗。”安崎分析说。

  “对对对,好像晚上都是有打群架的!”喻言想了想也说。

  “反正开心就好啦,淘汰了也还是姐妹哈哈哈哈。”虞书欣心态倒是挺乐观。

  

  松鹤斋。

  “各位嘉宾你们好,我是你们的旅行引路人,由于双方各得了一局胜利,我们会给每个小组一个奖励,今晚我们将进行‘水枪大作战’,游戏规则是每人一把水枪,因为你们之前有获胜所以每组一管水,在这个场地了遍布了许多‘子弹`你们需要找到它们,并用它们击中对方队员,被打中三次即可淘汰,最后留下的队员代表她们组取得胜利。还有,你们当中有人是这一期的控路者,也就是卧底,你们最后必须指认出来,将获得两点期待值,期待值越多,对你们后来越有利。”引路人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最后还不忘打广告。“所以你们要把雨衣穿上,注意安全!加油吧!”

  “抓紧时间!姐妹们快点!”安崎迅速穿上雨衣,隐匿在黑夜里。

  “gogogo!”

     “她们也太快了吧,我们这一管都没用上。”虞书欣说。

  “没事,每个人三条命呢,我们找好子弹也不迟。”

  “那个树上好像有东西啊!诶还真有!”孔雪儿收获一管水。

  “那边好像也有!”

  陆陆续续地收获了不少子弹。

  “这里地方小,东西都还挺好找的。”

  “你们看那个是不是金吉雅啊?她怎么一个人啊?”眼尖的赵小棠。

  “对啊,她不会是控路人吧?”

  “要不我们先喷了她?”

  “好主意!”

  于是‘欣棠雪’小队三人联合狙击。

  “喷她!”

  三人一人送了一发,可惜被躲开了一发。

  听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吗?

  “哎哟谁喷的我!”虞书欣被击中一发。

  “我喷的!”喻言傲娇地说。

  “你是哪里冒出来的?”孔雪儿疑惑了。

  “我早就在这里等你们上钩了!”

  “什么鬼!”赵小棠蒙了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  “现在是什么情况,金吉雅两发,虞书欣一发是吧?”

  “嗯嗯。”

  “那虞书欣就再来一发吧哈哈哈哈……”喻言魔王上线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小棠雪儿救命…”虞书欣一下子躲在孔雪儿身后。

  “biubiubiubiu……”

  “谁啊喷我一脸水!”金吉雅中了。淘汰。

  “再见了姐妹再见我的爱……”

  “姐妹们我来了!”安崎拿着一堆子弹驾到。

  “我们先逃!”赵小棠拉着队友们一路狂奔。

  “冲啊…咦人呢?”

  

  “终于安全了,我们战绩怎么样?”

  “我只剩一发了,不过喻言被我搞了一发。”

  “我还有两发,喻言我也搞了一发。”

      “我还有两发。我们还是继续找子弹吧,这样比较有胜算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“那个是不是孔雪儿?就那个蹲在草丛里的那个?”

  “好像是。不管是不是反正打一枪就是了。”安崎扛着枪就冲。

  “哎呀!谁打的我!”安崎中了埋伏,赵小棠跟虞书欣早就埋伏在这里了,一起围攻她。

  “虞书欣,安崎淘汰。”

  “what?”喻言蒙了。我变成我们队独苗了!

  “一起打喻言吧,反正我们也就剩一发了!”我要给虞书欣报仇!

  “好。”

  “又见面了啊,喻言妹妹……”

  “是呢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“看水枪!”

  又是一顿混战。

  谁赢了?

  “我输了。”喻言被喷了一身水,还好穿了雨衣。

  “赵小棠队获胜!”

  “耶!”

  “那么到了指认控路人的时候了,你们投票吧,看谁是控路人。”

  五个人不约而同指向安崎。

  理由是,她最后一个环节独自行动,肯定是去执行任务了。还有猜菜名环节故意引导。

  “所以我们赢了吗?”虞书欣大大的眼睛,满满的期待。

  “恭喜本期欣棠雪队获胜!你们每个人都有两点期待值的奖励。”

  “耶……睡觉去咯!”

  “走吧走吧我也困了。”

  “叫你晚上那么嗨!”

  “明天不会又有人喊我们起床吧!”

  “噢no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0)

热度(67)